关注者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14/2/12

Ngek Ngek .. 现在才来更新情人节的  ,感觉有点慢 ?

不对 . 应该是超慢.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这是我真正的礼物..  但我不满足,吵到他买多一个给我 xP


我的大大大大蜡笔小新 !! 不要说我衰, 是他自己一厢情愿买的好不好 ? :P



其实今天过得很简单, 看戏 ,逛街,买东西,吃东西

但有你陪伴就好     :*


还记得我们之前从不说话 .. 连在一起后也不知道什么事 .. 因为很突然,

但, 现在的我们...........  是疯的 /.\

谢谢你,没有觉得我很吵

谢谢你,把我对你的霸道当成理所当然的

谢谢你,什么事都以我为先

朋友们。如果有个男人肯为你伤贴上胶布,不让你的伤口比之前更伤

请珍惜他   

Baby Boy I Love u . D.A.R.R.E.N L.I.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