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LOVE YOU YOU ♥

在朋友面前我总是一个天天惹人笑的小孩,
或许这也是现实中我的一半 。 另一半我却是一个动不动就大吵大闹的小孩而且是一个容易流泪的小孩。 
以前养了很多只狗  每只过世我都会库一餐. 
我还记得爸爸总会告诉我说 ;一个有生命的东西都一定会有生,老,病,死。
所以长大后的现在,我更珍惜有你们的每一刻 。


没有人能预知未来,
所以我珍惜现在 。
每个人都有会叛逆期 .. 我承认 . 我也有,
我离家出走过.. 我骂过家人 , 我不信任家人
但... 这些的最后才发现最爱我的,最疼我的,最不会伤害我的,最让我信任的 全都只有家人。

当我长大了.. 爸爸妈咪也会老。
但我记得我一年级的那年我告诉妈咪  : "咪,我以后长大一定会照顾你 ! "
这个承诺我一定会实现 !

那个爱我的。
去年的11月我认识了他 ,
一个肯让我欺负却还死死保护我的他 。
谢谢你 。
我知道爱情不会有永远,
但如果你真的是我未来的老公 , 请你继续保护我  爱我  , 我可是一个很好的妻子  :P
我爱你  林奇俊 


姐妹,朋友 。
如果我是以前的我 。
我不会主动的认识朋友  。 可是现在 ?
谁都可以是朋友  我会和你说话  我会和你开玩笑  可能时间久了  不认识我的你还可能成为我的姐妹和兄弟其中之一 叻 ! :D
那些我爱的姐妹   你们心里  会继续有我么 ?  但我想说   我好爱好爱你们 !


讨厌我的 。
或许我的脾气,动作,样子,说话的方式你们不喜欢, 
但那是我的性格我爸爸妈妈给我的 。
你不能怪我 ,如果你说我的霸道得罪了你 。 那么    我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如果没有你们这些  , 我的生活也好不会完美 :)


我今年只有16岁   
谢谢所有的你们 ! 让我的生活有色彩
以前现在以后   也要这样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