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我Okay的 ~~ x)

啊哈哈 ~ 好说啦 ~ 我终于回来了.. /.\

告诉大家.. 虽然分手了。 但那只是分手。没有到要死的地步吧 ?

我可是女超人... 乌拉拉拉拉 ~~ 好像是那样 xD

29/10  我没有什么时间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东西了 。 因为我的跳舞表演来了 ><





这些照片 ... 我样子很呆 =P 

然后的然后我最近过的还不错, 一出粮就到处走.. 

因为做工太累的关系。 我的工作时间都换去星期六日罢了..

所以在家的时间多的是  ~~~~


每个星期一照常去跳舞.. 



星期三. 有多时间所以去101走走 ..



101,

亲戚生日,

唱K ,

都聚在这个星期里... 所以照片都乱完了.. :(















我的阿比比长大了.... 他..... 来... 月经了.. 

我不知道该笑它还是可怜他好..

因为他真的会和我一样.. 来东西会没心情 ><


最经我发觉我的脸又胖了一大寸  xD



我的这个星期是这样过的... 

我只是想证明  这世上没有说没有了谁就不能活。

他 不是我爸妈

就算分手了    对我来说  哭过就好了   对吧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