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 :)

好快的。 12月到来了。

从小到大我最爱的就是圣诞.. 但家里没有这种习惯庆祝,

以前的圣诞-

没有圣诞树,没有礼物,没有圣诞老公公

只有一群朋友发信息或者在面书留言祝我"圣诞节快乐"

圣诞虽然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但是从小开始就喜欢这个节日  

今年的圣诞会很不一样,

今年我开始工作 在店里老板叫我们一起把圣诞树和装饰品摆在店里。

我能说,这次是我第一次装饰圣诞树 =)

有人说圣诞节会送我礼物 。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圣诞节收礼物。

果然, 今年特别不一样了。   

那天我们去了 KL PAVILION ..  

浓浓的圣诞气氛  =3





亲爱的表妹,跟我同年只是小我几个月  



阿姐  





去吃午餐 .. 蛮好吃的  :O







5点多回到 BUKIT JALIL 是尽然下大雨.. =,=

结果我们全部拼了 xD 


淋到湿湿 , 姐说拍张照留恋.. 我见牙了 /.\  


wuuuu ~~ 这是无意间看到就买下来的 !! 到现在还不舍得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