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朋友 ;)

朋友 我想你们。

我总感觉我们彼此的距离远了, 为什么 ?


我只想你们得空信息我 。 寂寞不开心的时候想想我  好么 ? 

I LOVE U     : ')


Kelly 我回来了, 亲爱的你们想我么 ?


有人叫我更新部落.. 其实我很懒惰.. 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死鬼FACEBOOK 开不到 
!! :@


所以就上来更新下 =3    一次过3篇  

  Hmmm !! 想死你们了 xP

我开心不开心  只要有它在   我都会笑起来 我爱你WOON比比 !! =*



这张我总觉得很有Feel ~~ x)


不美,喜欢搞怪  就是我  温嘉宜   =)

素颜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