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2012 . ♥

12月31  -  一场表演
1月7 -  一场表演 

最近有好多的舞蹈表演,所以这也算我赚钱的唯一方法吧 ? :O

工作,读书,工作,读书 。 !! 

忙啊 !! 下个星期就新年.. 我到现在都还没买新年衣  :(

答应了自己今年要读好书.. 就算我不爱读书我也要乖,

所以我有做功课,听课。  把功课做完才来玩.. 怎样 ? 乖吧 ?   x)

我拿到了 PEDAGANGAN  .. 我知道我读书不厉害.. 别取笑我.. 

我会努力给你看  !!
 
WOON 比比这个月1岁了 .. 长大了咯  I LOVE U !!  :D 



2012  . 我希望会不一样 !

天气最近热了..  各位记得喝多点水吧 :D


新的LENS ~ 刚到的 喜欢喜欢 !! 旋转紫色  ♥  >^<


拿眼线笔画胡须   :P 



祝你们新年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